好久沒上來部落格更新了,2018年小豬媽除了維持原本就有的代購 / 代標 / 代收服務之外,今年新增留學生包裹短期倉儲及代收轉發服務。

1. 您要是準備到英來無論短期住宿或長期住宿,如有包裹需要先寄到英國來暫為保存,小豬媽可提供住址及倉儲幫您先保存包裹,待您到達英國後再轉寄到您的住宿地址。

2. 或是您在英國己完成學業/工作,有大量包裹需要幫忙處理轉寄回台灣,小豬媽可幫您安排海空運服務,幫您把包裹轉寄回台灣。

以上,如有任問題或有其它需求,都可發 email / Line / FB跟小豬媽詢問。

Email: pinkpigukshopper247@gmail.com ( 請不要在部落格裡留言,因為有時收不到)

Line :@aoa7981l(最後一個字是小寫 "L",不是數字)

FB:搜尋  小豬媽在uk英國歐洲商品代購/代收 - Ebay代標服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