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i Boden 有新款上市哦,快來看看!!

 boden.jpg 1a1.jpg

332.JPG <--點我

Boden 是由英國設計師Jonnie Boden成立的品牌,其明亮美觀的設計深受倫敦中上階級人士的喜愛,雖然價格有點貴,但品質及設計都很讚哦!

Boden 的產品也有賣到也界各地,不過價格比起來英國的比美國的便宜很多哦!

Email : pinkpig_babyzone@yahoo.com.tw

 來信請註明

1預購買商品的Product code(商品編號),商品名稱  商品網址尺寸顏色及數量

 2請留下您的姓名,電子郵件信箱(住址及聯絡電話)這樣我才好回覆您報價 

Size Guide : Women / Men / Jonnie B / Children&Bab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