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273267822.jpg <-- 點我

Email : pinkpig_babyzone@yahoo.com.tw

來信請註明

1預購買商品的Product code(商品編號),商品名稱  商品網址尺寸顏色及數量

 2請留下您的姓名,電子郵件信箱(住址及聯絡電話)這樣我才好回覆您報價 

 

**Mothercare的衣服尺寸稍有偏大哦,最佳的購買指標是以您寶寶現的身高做為購買標準,這樣才不會出現買size不合的情形哦!!**

註明 : 如您欲購買的商品在官網上已無庫存時可以到店裡幫您找找!!

 如有任何問題都可來信詢問!!

  

如無法確認該幫您的寶寶買什麼size的鞋子,可以下載列印Mothercar的 鞋子尺寸對照表 把寶寶的腳放在這張對照表上即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