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媽在uk英國歐洲商品代購/代收 - Ebay代標服務/國際代購
提供信用可靠的海空運服務。無論是大小包裹,傢俱電器/汽機車零件都可幫您運送。 另有提供短期倉儲服務。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詢問。 大型古董傢俱/沙發/床組/汽機車零件等大大小小商品... 只要在英國全國各地,賣方無法運送需買方自取的商品(collect in person),小豬媽都可幫您安排取貨並運回台灣海/空運皆可。請email詢問或到FB找小豬媽英國代購!!
好久沒更新了,今天就稍為更改一下小豬媽代購/代收集運倉的服務!!
**請到FB搜尋小豬媽的粉絲專頁,直接觀注小豬媽的最新代購動向**
 
小豬媽集貨倉空運/海運服務包含 :
高稅額商品(如汽機車零件,音響家電等用品…)
高單價位精品 (名品包鞋衣物等用品....代購另有折扣價)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追完最近很熱門的大陸時裝劇30而己, 不錯看很推薦大家看,在youtube上就可以找到劇集

平時我是不太看時裝劇的, 我喜歡看古裝劇宮鬥劇,會看這部時裝劇是因為FB上的小片段播出率實在是太高了, 那些片段看了再看最後在youtube上找來看

我很喜歡這部劇是因為我覺得劇中的顧佳跟我非常的像

顧佳是個愛老公愛孩子愛家的女人,她一心就想著要把老公的事業推到更上層,讓兒子從小就能打好人生勝利牌的基礎,自己也能進到富太太等級

雖然我沒想進富太太等級, 但想提升家人的生活品質,想給孩子最好的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目標

我曾經就是因為這樣迷失了我自己, 總覺得我老公跟我不是同一路人, 為什麼我努力在追求而他反而是很安逸於現狀

其實我們的現狀比上是不足比下是非常有餘的(有車有房,手上除了房貸車貸之外沒其它負債,家裡也不缺錢每月有足),但我總想著要再更好再更好

努力了好幾年我不知道的要的所謂的"更好"是什麼樣的好,我是盲目的在追求, 努力愈多失落感愈來愈重,到最後變成失去自我及失去方向,而且是愈追愈累愈追愈不快樂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代購/代收 注意事項

 

**確定委託小豬媽的代購/代收 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以下代購/代收條款**

 

**請注意,絕大多數的商家跟品牌都不提供國際退換貨及國際保固,所有代購的商品經過長時間的運送從英國到台灣,商品即己失去在英國當地應有的保固,買方在收到商品後如有任何問題,買方必需了解有極大的可能無法享有保固及退換貨的保障,這當中如產生任何費用,由買家自行支付。

 

所有貨款/所需文件資料必需在寄件時間的前一天或當天英國時間早上10:00以前收到匯款並以email通知,未及時收到匯款及收到匯款通知的將自動延後下單/下一次寄件時間。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英國什麼最好買!!

代購做了這麼多年,從我家老大出生到現在也快十個年頭了,看著代購這行業的起起落落變化之大

從以前的Mothercare/Next .... 小孩的衣服鞋子包屁衣做起,那時侯可真是每天從早忙到晚,不停的採購不停的出貨

到後來也從事精品代買,但在這幾年,精品業者發現代購這行業之後,除了會限制下單量之外,也對全球商品價格進行調整,使商品價格在世界各國價差不至於太大

所以許多精品在代購中加上代購費+國際運費+進口關稅後價差反而不大的情況下,許多買家則傾向在國內自行購內

之後很多品牌也開始了全球郵寄的服務,許多品牌的商品郵寄全球不是運費很便宜有些還甚至免運

進幾年蝦皮淘寶的興起,貨源多便錢便宜,日貨韓貨的興盛,這真的是噩殺了很多的歐美代購

英國一向都不是買商品的首選國家,英鎊貴,商品價格跟其它國家比也貴,國際運費也不便宜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豬媽的癈文:
小豬媽本身有二個小孩,英國小學9:00上學-下午3:15下課,到學校從家裡或從倉庫開車需至少15-20分鐘左右的路程。所以上學時間9點送上學後大約也要9:30才能進倉庫,下午大約2:30就要趕快收拾手邊的工作趕到學校接小孩。回到家後就要趕快準備晚餐,因為小孩 - 有 - 活 - 動
二位小朋友課後活動多,有足球訓練,有體育活動,要學游泳,二個小孩每週從週一到週五行程滿滿 ,週六週日有球賽有其它活動,很多時侯夫妻二人要各帶一個出門,因為活動時間有重覆,每天活動結束回到家不是7 -8 點就是8-9點....回家後還要等小孩上床睡覺後才有自己的時間。這才是小豬媽能坐在電腦前回訊息的時間,但有時真的忙了一天真的很累,訊息有時真的回覆不完。
在倉庫的時侯也是,每天在有限的時間內把包裹儘量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交貨,清點整理打包再安排寄件,這些都是要花時間一件一件做的事。有時整理一箱包裹要花一二個小時(拆包裹清點,重新打包,整理裝箱後還要處理拆下的包裹的垃圾,要回收的要丟的,整理一箱包裹要花一二個小時真的不誇張)。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豬媽@UK英國代購 - 二手商品交流社團

新開設的二手商品交流社團,只要是有商品相轉讓/互換的都可PO到此社團交流互惠!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599774250399559/?source_id=148465328526683
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好久沒上來部落格更新了,2018年小豬媽除了維持原本就有的代購 / 代標 / 代收服務之外,今年新增留學生包裹短期倉儲及代收轉發服務。

1. 您要是準備到英來無論短期住宿或長期住宿,如有包裹需要先寄到英國來暫為保存,小豬媽可提供住址及倉儲幫您先保存包裹,待您到達英國後再轉寄到您的住宿地址。

2. 或是您在英國己完成學業/工作,有大量包裹需要幫忙處理轉寄回台灣,小豬媽可幫您安排海空運服務,幫您把包裹轉寄回台灣。

以上,如有任問題或有其它需求,都可發 email / Line / FB跟小豬媽詢問。

Email: pinkpigukshopper247@gmail.com ( 請不要在部落格裡留言,因為有時收不到)

Line :@aoa7981l(最後一個字是小寫 "L",不是數字)

FB:搜尋  小豬媽在uk英國歐洲商品代購/代收 - Ebay代標服務
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**小豬媽@UK**

英國歐洲商品代購 - eBay 代標服務

任何您在英國/歐洲/eBay網站找到的任何商品都可來信詢問報價!!

 小豬媽的 Facebook

近期發現小豬媽 "收不到" 痞客的訊息通知,所以如有任何代購詢問 (請直接email給小豬媽!! pinkpigukshopper247@gmail.com)或(到小豬媽的FB私訊留言)

提醒您,小豬媽長居英國是個全職家庭主婦,平時有家務及小孩要照顧,加上英國和台灣有時差夏天(每年四月開始)比台灣晚7個小時,冬天(每年十一月開始)比台灣晚8個小時,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,本人會儘快回覆所有信件,請耐心等侯!!

加入LINE:  @aoa7981l (最後一個字是小寫 "L",不是數字)

IMG_2432.JPG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2) 人氣()

FaceBook 粉絲專頁!!

粉絲專頁會不定提供折扣消息

買家們若有自已喜歡購買的品牌不在小豬媽的折扣清單裡

您也可以提供給小豬媽,讓小豬媽隨時幫您注意折扣消息!!

趕快按讚加入,千萬別錯過了!!

買家們如一直沒收到小豬媽在部落格回覆的訊息,麻煩改用email發訊息給小豬媽!!

 
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豬媽目前在招海運團購, 幫忙各位親愛的媽咪及爹地們購買心中理想的手推車/汽車安全座椅/童書項目或其它大型商品(汽機車零件/傢俱廚俱用品)都可海運代購

 

團購的時間不限, 只要招夠10箱商品 (包含手推車 或 汽車座椅 / 手提汽車搖籃 / 童書) 就會馬上通知海運公司來收貨/寄出

 

寄出後一般約在8-10週的時間可收到商品 (有時會遇到海關驗箱檢查時間上會加減增加幾天), 商品抵達台灣港口後物流公司準備出貨時小豬媽會再次通知買家們

 

詳細的細節及相關費用,請來信跟小豬媽詢問報價!!

記得註明您要購買的款示/顏色/配件,最好要有商品網址

pinkpigbaby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